学IT真的只需要感兴趣就好吗?很多朋友都对电脑感兴趣为什么却找不到IT工作? 很多人想学软件,但是又担心基础不好,在这里我想再次说旁,学软件,基础不好...学技术,兴趣很重要,信心也很重要,学到过硬的本领才是上策! 记得一个朋友在北大青鸟学了2年就辍学了,坚持不旁来,后面的课程太难了,而且很伤脑力,谁都想学 新的IT技术,不过接受能力一定要好。 所以说吧,学IT不一定好? “学IT不一定好?”
技术空间
咨询热线:0731-85579057
咨询热线:13308461099
报名电话:0731-85579057
|